close

來為八月做個結尾。

辦公室突聊到同性戀話題,我沒有gaydar也可以確定某位同事是如此性向,好死不死學長大罵同性戀,那當下,大家注意到學長的激烈言論,可是,似乎沒有人察覺那同事不安的沉默著,我捕捉到那人的沉默,不安叢生:包容的囿限。天生自然的事情若是議題,那他們是不是時常在出乎意料的時刻顛仆受罪?「咦學長,中午訂便當嗎?」我希望那話題結束,愛男愛女不都是愛一個人而已?

每天的工作內容都差不多,值得慶幸的是,現今也會忙到捨不得去上洗手間,回家後也常想著工作上的事情,今天,我有自己的Tariffe,以後報價不要靠左鄰右舍了,雖然還是要給經理過目(笑)。報價後就是一連串追求過程,如同追求心儀對象般的。「報價後對方反應有需要會再聯絡,這樣該怎麼辦呢學長?」,「把握每次你跟對方講話的機會,重質不重量。」學長說。進攻欲望不需時刻外顯,其實可以溫柔撒網,筆記。

不喜歡穿過於女性化的衣物上班,我需要吸引的不是辦公室男孩的注意。(我需要的是船務哥哥姊姊們的注意哈哈哈)結果,上周末套上好久沒穿的短褲,咦,只有遮住屁股嗎,好羞,試申論裙長褲長回歸正常的可能性?

事事從簡,打扮如此,心情如此,為小事悸動的頻率降低,為形而上陷入長考,本月還未發生過。但生活還是美好的,上班還是開心的,凡要到手的習慣積極的像神經病的我,在此解放的理所當然。

曾為自己不具備的女孩特質擔心,似乎終於可以用失之桑隅、收之東隅來形容(很往自己臉上貼金就是了),不過,既然性別仍為女,會希望平衡的功夫更好,雖然也不確定真心真意的尋找最終的平衡,抑或只是,想入手性別為女的終極武器。

閱讀,通勤時間把Elizabeth Gilbert新書Committed看完,這是本A Skeptic Makes Peace With Marriage的書,不過這是另一篇網誌的內容了。堅持寫網誌是不是很傻很耗時呢,即使如此片段,但一定要堅持輸出,因為輸出永遠有難度,生活散見於動態,三五行也是一篇,心情的紀錄,不成篇編輯似乎白白人間蒸發了,堅持著輸出,至於有沒有人看,沒在關心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