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4我知道現在正有什麼東西跟我告別,無法言喻但如此劇烈,近似於歲月化成泛黃的頁,然後風起了,狂吹。

不想、也無法記錄任何心得跟想法,因為什麼心得想法半滴我都沒有,遑論擠兌。這天終於來了嗎?拼命在傳達著什麼的我,拼命在反抗著什麼的我,終於要登大人了嗎?沒有閒情,那對出路毫無幫助;也無愁思,「沒什麼好說的,動身吧」。

喔你來的這樣突然,但卻是時候,內心鼓譟,隱約是歡迎,我為這般的歡迎疼痛著。請問,你走了還回來嗎?真要走?我目送不留。

再見啊親愛的,我知道也許你不再回來了,如果你遠遠的偷看我,請不要對我失望,因為我要去擁抱去榮耀,那也是一條。又或者,我可以極盡所能的,讓你為我驕傲又開心呢?

 再見啊親愛的,讓新王統治我吧,下一個朝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