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回國,說帶了禮物要給我,但因時差恍神而錯拿了別的,其實被錯拿的禮物非常可愛,不知情收下也會超開心,但他很堅持我的更好,就收走了,於是讓我更期待我的禮物了,聽說是一個皮夾,這種實用品項收到了就可以派上用場,以後使用時,常常會想起是某某人的心意,算是送土象星座人們禮物最好的表現,我以前收過一些只能擺放看漂亮的東西,年終大掃除的時候非常困擾,丟掉怕浪費,不丟嫌佔位,大家都有過這種心情吧。

提到禮物,簡直太多事情可以講(其實是罄竹難書),有一次前X非常開心的給我一盒東西,拆開看,是一隻紫色的SE手機,該死的紫色手機,我面有難色,「怎麼樣,不喜歡嗎?」,「對啊,我不喜歡紫色」,雖然掃了他的興,但至少是個講理人,最後他提議讓我自己去選一隻,非常正確的決定。因為,送實用禮就要有服務業的心情,亦即是:「決定要送,就送到讓人爽到心坎裡」,如果讓收禮的人為難,禮物一回家就被閒置,那麼雖然我們很感激對方的心意,可是一整段故事還是會成為姐妹間的話題。

另外,我還收過包包,一打開,天殺的好多蝴蝶結啊,重點是,還是令人髮指的淡紫色!!「是是是是紫色的」我很驚訝還結巴,他說「都沒看過你背紫色的包包耶(笑)」,幹出這種事情的當然是同一人,後來離開的時候,乾脆假裝忘記這樣禮物,沒想到他記性很好,堅持要我收下(淚)。奉勸各位男生,不要沒事買服飾類的東西送女生,除非你很懂女友的品味,否則,花錢買醜東西,除了刺激經濟,也想不出別種優點,況且,禮物會被打入冷宮,美事不美。後來,我就將這個醜包,轉送給了表妹,她很喜歡,物盡其用嘛~

同樣的故事也發生在朋友的身上,她的男友送給他髮箍,還說「平常你好像都沒戴過耶」,儼然是一句廢話,因為我們不用的,就表示不適合我們,或者,我們不喜歡啊!!送禮物最怕自作聰明,請男孩兒們腳踏實地的做功課,可以事先刺探一番,不然,請教女生好友們,都可以大幅提高送禮的正確率。

以上講的好像我很介意禮物本人,其實不然,女生是神奇的感性動物,不管禮物大小,心意還是最重要,我收過很酷的人寫給我的卡片,嚴格來講那不是卡片,只是一張紙,在聖誕節的時候默默的從包包裡頭,說什麼「ㄟ,給你」,平常不甩人的人寫東西亂真誠的,還寫了一手好字,內容現在我還會倒背,因為感人,因為太感人。

感人的族繁不及備載,總之收到禮物是一種幸運,意謂有人心裡頭惦記著你,並將這份感情化為實體的祝福,成為別人的記憶是何等榮幸的事情,所以,收到禮物要大方表達感謝,同樣的,有機會,也不要吝嗇表達自己的心意。

今天是826日,被召喚收禮物很開心耶

 

心情跟這首歌一樣,好。

Brian Culbertson - Skies Wide Open ft. Ava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_TpC-iby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