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成績出來的差不多,85陣容讓我很寬心(下學期續選法學方法論,老師請愛上我流利的台語吧!!),趁天氣不冷,今天逛了花博,晝伏夜出成性的我,買了星光票,一出捷運站立刻感到這種風勢我會鬧頭痛,很聰明的先買了一杯白蘭地奶茶,有酒最好。

既然我醉翁之意在於找個地方散步,自然沒期待花博要出色到什麼地步,話說爭艷館十分擁擠,都市小孩興奮擠看活體的雞鴨鵝豬魚,我這鄉下小孩見此情此景頓感荒謬,需要拿預約券的熱門場館,我進不去,寶特瓶館隊排頗長,也算了。整趟走下來,時不時經過的飛機給的感動大於花草,我不斷注意小事,例如,美術館區的音響都被偽裝成石頭,America Pavilion內有蛙鳴不知真假,然後花海的三色堇suffer from東北季風,志工們很出色,有幾位的熱情介紹使我好生感動,有些負責戶外崗位,多數戴了手套(就說我都在注意小事了),另外,現場目擊有小孩闖進作品封鎖線內,制止時家長竟然不高興,民眾要加油的地方搞不好比主辦方多。(沒錯,用一段打發花博)

由G3出口告別花博,發現了敦煌書局,今日最有營養的一件事至此總算發生,敦煌正好有許多原文小說打折,我先是猶豫了麥田捕手,畢竟,當你看完中文版你能不被『他媽的這世界』繞樑一輩子嗎?是不是應該讀原文再被擊潰一次呢?後來猶豫了John Grisham,但找不到(帥氣的)黃國昌老師推薦過的The Testament,接著看到了遜咖日記,很直白,買回家可以跟弟弟一起分享。不過,最後,我卻購入了Eat,Pray,Love。因為電影雖好看,但有被截肢硬是縫合的怪感,還是讀原版方便貼近真意,順便用書錢向作者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就在步行到公車站的中間,發現了大名鼎鼎的女王漢堡!!原來她就在208有到的地方!!有好大的衝動要走進去,但歡樂的美式食物沒人陪吃怪心酸(想像一下你一人吃速食之王儂特利,但卻沒有人可分享這漢堡太讚了那種感覺)。於是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沒有勇氣獨自走進感覺應該和樂融融的美式餐廳,走進去難嗎?不會吧,但我不能,近日強烈意識到,我越是熱衷獨處,對伴的要求就越高,當我看起來就是『沒有誰都沒差』,請問,誰想被我需要?所以我想要girlish一點,新年新願望

搭上走林森南北路的208公車返家,專心觀察街景,似乎很多金店,有人跟我說過,是方便小姐把現金轉手變珠寶黃金,此話是真?話說上回路過經驗十分特別,我人在車中,頭一抬見二樓有一外籍男子全身赤裸向外masterbating(變形金剛中,男主角鎖門,媽媽發現了在門外大吼Are u masterbating?有一種拘謹的喜感也適合現在哈哈),我瞬間震怒(因為如果非看不可,我希望是帥哥),定睛一看發覺那人神情恍惚激似嗑藥,於是這形成了我對神秘林森北路的印象:澎湃的原始生命力。路邊來往漂亮女生,睫毛很濃裙子很短,肩膀上有時搭著長者的手,是這座城市僅此才得見的特殊風景吧,以本錢生存的人在現代社會是最具勇氣又最無奈的一群,我們能說誰賤誰貴嗎?

好的,我的每日其實始於午夜的(裹著毯子)閱讀時間,床頭早已排滿希望被臨幸的書籍,有人等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各位也少用讓注意力渙散的電腦吧,祝大家都閱讀愉快。

 

第一時間竟然忘記放音樂!!

Eric Benet feat. Faith Evans - Georgy Porg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RQnwTSmOk&playnext=1&list=PL8FA1D17AF4226EC9&index=4

Faith Evans來頭很大,他就是聲名狼藉(The Notorious B.I.G.)的遺孀,本身也是很棒的歌手。

 

不曉得聲名狼藉是誰的朋友,你一定聽過 I'll Be Missing You

這首歌就是吹牛老爹寫來紀念他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0-ZU8nj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