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2011】每天醒來都覺得自己凶多吉少,長榮海運5/12截止收件,今天都幾號了卻還沒收到筆試通知,也就是說那張要求手寫的中英文自傳上面的老娘此生引以為豪的端正字跡無法打動日理萬機的人資哥哥姐姐嗎?用了一百顆心填寫的集團制式履歷表出了差錯了嗎?摸著自己的良心反省依舊不得其解,找工作就是這樣刺激,順便參透為何這麼多人想考公務員etc三小的,就跟大學聯考一樣,白紙黑字幾分考上定終生鐵一般的事實。就業之人思之忐忑的,從我每句的字數這麼多各位也感受到了吧,在這邊講世事無常會不會太消極呢哈哈;然後,一邊跟無聊阿宅工程師鬼扯淡,一邊想說登錄免錢,就不要臉的在長榮航空裡登入了個人資料,身高如實,體重少報,莫名通過書審,送出去前還想說生活照很胖不可能殺出重圍,但我明日卻有初審面試之機會,算了一下有三千人,三千分之一我也蠻榮幸的,多少人投長榮海運股務人員呢我的筆試通知呢!天!我不懂這什麼道理!

明天要去遠的要命桃園南崁初審面試,對我來說是另一場嘉年華,大概就是去受受驚嚇見識大場面,有天當了人家的奶奶可話當年「奶奶當年有去考航空公司唷」,意義等同於,「奶奶當年的第一志願是台大法律系唷」這樣,彷彿很威。明天,三千女孩足蹬高跟鞋、身著白襯衫與窄裙,畫著「合宜」的妝上場,「一寸半」高跟鞋與「素淨」白襯衫今天都置辦了,掏錢買高跟鞋的單時,心想明天過後幾時穿他?

然後,這篇的主旨是要說窄裙,我依稀記得姑姑送給我一大堆化妝品當中有幾件好衣服,對,運氣真好我找到了一件傳說中的求職高腰窄裙,還好今年有高腰風這樣,明天應該可以減少慘遭側目的機率,我一定要講穿這件裙子的過程,無比艱辛。這種窄裙的拉鍊不都在後面嗎,一開始我拉得很順利,後來剩約十公分拉不上來,畢竟我姑姑是一個窈窕人妻,BMI可能只有18那種,然後把裙子往上喬一點,拉鍊又可以前進5公分,原來我的腰在長一個很高的地方,好意外的收穫呀,還一直以為她離家出走了不會再回來了呢。好,那剩下的五公分總不能晾著吧,吸了第一口氣,太好了,征服了約三公分,此時我已經很累了,穿一件裙子不該如此費時。頓時很後悔年幼時不聽母親的勸解穿上來自地獄的塑身衣,也很後悔為什麼暴飲暴食讓胃的體積這麼有存在感。在此開誠布公的曝露穿一件裙子的過程,還好我有男友了,所以男人緣如浮雲也就算了,且男友應該是不會看到這篇,感情可以繼續沒問題。

那兩公分,我吸了好深的一口氣,約莫是一口可以在水裡撐個一分鐘的氣,太棒了,靠這口氣全部都拉上了,但我很擔心明天長時間穿這裙子會讓我昏死在路邊,蘋果日報的標題就會下「不可思議!窄裙憋死妙齡女!」天哪媽媽的面子要往哪擺。畫面跳回我身上的這裙子,裙長應該及膝的你知道,此時一看,裙子就這麼往上跑了五六公分啊!!這下你可以想像我的裙子變得多麼高腰嗎,高腰中的高腰啊!!!(Holy Shaaaaaat!!)

裙子在身上的時候都萬般懊悔,悔不當初怎樣不怎樣的,脫下裙子之後,都會想「我只是剛好骨架粗了一點」這樣,天生是個永不認胖的無恥之徒我也拿自己沒辦法。前些日子我跟自由派有人說我被兩個歪國人搭訕,which means我在台灣主流的日韓系審美觀中又黑又胖,她人真好,說啥那表示你看起來會講英文又健康,真的不愧是圓滑業務不是我在說。

講這麼多廢話,本來打算明天的嘉年華會帶個相機偷拍正妹,However,隱約看到網路上說不能拍照的壞消息,不管怎樣,明天抱著愉悅的心情來一趟桃園南崁之旅,有這機會我都覺得太多了,除了裙子太緊有窒息危險外,我就享受吧。

 

前面那段話不錯呀

OneRepublic - Good Lif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0iOVY8oW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