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3一轉眼26歲便過了四分之一,近來常覺得好多事情想 不起來,昨天還把寧夏夜市說成雙連夜市,遑論什麼曾經驕傲的聽前奏給你專輯名並附帶說明similar artist的特異功能了,現在連誰唱的都想不起來嘞!腦袋老化使我心生畏懼,搬新家有機會DIY,頗為上癮,這樣算是讓腦袋運動運動吧,喔對,最近搬家 了,離捷運站很近,但上班還是一不小心就遲到,真不想承認這是討厭上班的拖延症。

日子算是悄悄的不見嗎,其實每一天它都是 光明正大地來、光明正大地走,時常感到身邊的朋友變了,不是變好或變壞的問題,總之不同了,他人如此,我自己也是這樣的,許多以前不可能有的動作與思維, 現在都理所當然的發生,其中也包括我的養生習慣,不喝咖啡已數月,準時就寢已數月,且每周健行,相信到有機商店採買,每早榨(很難喝的)蔬果汁也是指日可待。

健行與吃喝的伴侶,就是現在的男友,他說,搞定我之前得先搞定我的胃,想不到敝人的貪吃魂一下就被看穿了,各位男孩若 是想把妹,其實不一定得開車營造一個密閉空間(有一說是車裡的狹小空間容易讓女生動情,因為多數人慣用右手,對於左手邊的人事易不安,我個人也是這樣感覺 的,所以女孩千萬不要隨便讓人接送,基於一個莫名其妙,你很容易愛上司機啊!)言歸正傳,帶女孩兒去爬山確是好招,遇到比較險阻的坡啦、奇怪的地形啦,不 知不覺產生共歷險、共患難的奇妙情愫,好比戀愛前奏。各位男孩朋友不妨試試,如果你要下手的妹比我更怪咖的話,那麼寫信請教我男友祕訣何在好了,他的信箱 是r9422OOXX……

忙碌並沒有阻斷我接收他人心事的專長,這年紀能將苦惱脫口而出,有些需要莫大勇氣,當然,我不是 說你幹的事情見不得人所以該死,其實,見不得人的事情到處都是,假設你偷情,痛苦的要死,那麼我會告訴你,我知道太多人都偷情,偷來偷去,偷來又偷去,但 他們任何之中,沒有一個是壞人,頂多只是不夠用功的學生,所以解不出情慾這一題。有一天,萬人迷追著我問「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壞人」,要我這路人來定義好壞 幹啥呢,假設你選擇執迷不悟、選擇自我欺騙,那麼你就不能同時想當個_所謂的_好人,如果你僅剩_所謂的_壞人的腳色,那麼你可以終結、可以退出,你就是 不能告訴我你想當好人,當個繼續偷情的好人。你得先決定一個想對得起的人,是自己,還是別人,然後在那裡承受責任,安身立命,不是嗎?能將煩惱說出的人, 多數都曉得癥結,所以不是沒有問題意識,只是沒有大破大立的革命精神,所以我說「不要偷情」是不管用的,既然不管用我就不說了,我得說「BON VOYAGE」,然後靜靜的支持著他們。

又,這幾天的事情,友人說最近欣賞一位大叔,體貼、又有話聊,為她的困擾想方設 法,這位友人對此表示_感動得要哭了_。『請問閣下的標準就這麼低嗎?』我問。友人覺得我莫名其妙,我覺得一切大事不妙,這樣說吧,體貼與有話聊豈不是擇 偶基本要件嗎?莫非我的朋友此前都跟_體貼但沒話聊,或,有話聊但不體貼的人來往嗎(笑),你可以這麼委屈以至於,二者兼備的人出現時,你感動的都要哭了 嗎?我假設這是一個下意識覺得幸福離自己太遠的人的想法,因此感到不妙。你認為幸福離自己很遠嗎?你有這樣的傾向而自己不知情嗎?你都在委屈自己跟「沒那 麼體貼」的人、「沒那麼OO」的人往來嗎,你為什麼,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你不是青春正好嗎?

好了,最想說的都說完了,你不要一直聽著音樂,列車已離站不知道,你不要一直把玩手機,左側開門不知道,你所欣羨的一定也會降臨在你身上,可得先capable of,幸福不會瞎敲門,它很忙,地址夠詳細才會送上門來,大家一起努力,BON VOYAGE!

 

 Lady GaGa唱爵士(可是主角是Tony老人喔)

Tony Bennett & Lady Gaga - The Lady Is A Tram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AmDULCVrU&ob=av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