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直同志Straight Gay)」一詞,以為是又直又同的同志(不就是Bi嗎想說幹麻用這麼拐彎抹角的代號勒),錯錯錯,答案是「對同志友善的異性戀」,恍然大悟,翻的不無道理,報給大家知,每日一詞兒。

我想我對任何戀(以下都不是性倒錯,除非你是老古板),老少戀、師生戀、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都很友善,因為,他們僅是天生喜歡具有某種固定特徵的人,那個特徵正好是同性別,或者,該特徵正是世俗標準以為不宜的。

可是,同志們的對象,跟你我固定喜歡某TYPE的人,並無不同啊,男同志喜歡男生、女同志喜歡女生,這些男女或許陽剛、或許溫柔、或許外型出眾、或許長相平凡,皆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無論愛他外型或內在,沒差啊,都是喜歡對方的某特徵而已,而已。

而上述的,跟一個宅男是個馬尾控,喜歡笑起來露虎牙的女生沒有不同;跟大姊姊喜歡傑尼斯系幼男沒有不同;當然,也跟我喜歡風趣又肩膀很寬(最好跟長城一樣寬這樣我就可以在裡頭打滾)的男生沒有不同,因為,不管是同志們或我們,不過是傾心於某人的某特徵,至於為什麼喜歡,你問宅男、姊姊或我,恐怕都無法得到最終的答案,宅男會說那很可愛,姊姊會說想擁他們入懷好好保護,我會說陽剛味讓我很安心,那個「為什麼」可能藏在DNA裡或者神秘的童年經驗三小的裡面,總之,這這這天生的啊!!

既然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要因為剛好兩個人是同性別、身分不速配,就認為別人不正常?何況,異性戀談的戀愛高尚不到哪裡,又為什麼要幫別人的戀愛打分數呢?

我聽過很多次認真批評同志的言論,姑且就想這些人是因為沒有同志朋友,所以不懂同志的好吧,對女生而言,同志是最佳良伴,穿衣服他是時尚警察,吃東西他會嚴厲告誡,講心事,他會從女生的出發點懂得,最後用男生的角度分析來聽聽,同志多好啊,每一季的Project Runway都會有幾個,他們對於世界美學有重大的貢獻,對於平凡如你我的小生活圈,也發揮了穩定人心的作用。(認真)

再說,同志不是近代才有,所以不屬今日怪象,古希臘有,中國漢朝某帝有,還留下一句成語,曰「斷袖之癖」,挺浪漫的,你的男/女友起床怕驚動你,也是這種心情,知道了嗎?

不管喜歡什麼人,都是人們的自由,旁觀者最稱職的舉動是尊重,打壓或歧視無異於精神暴力,對自稱文明的社會是莫大諷刺,在我看來,這麼無聊的舉動等於破壞世界和平(這次攻擊人的層級拉的好高哈哈),同志想愛誰就愛誰,干我們__事呢。

 

Bubba Sparxxx新歌不錯聽勒 - There I Go Aga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88S-hAHg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