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昨夜兩點多你睡了嗎?我還沒,肩頸的不適讓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進入夢鄉(是真的,最近我狂作好夢),越夜越覺得鬧鐘秒針的腳步聲走的越急。Hello ~ out there~ can u hear me? It’s an SOS~ can u hear me? Why won’t u answer me? The silence is slowly killing me.我沒數羊,不過一直換歌唱,畢生職志其一是永遠找的到符合情境的歌唱,真是很難以啟齒的私人目標。

忘了在哪看到的故事,大意是有個貧窮人天天向雕像許願「拜託請讓我中樂透吧」,他不斷不斷的許願,某天這雕像被他吵的不耐煩了,活過來對他說「拜託你也去買張彩券吧!」這個天助自助者的故事很幽默,所以我總不能老躺著瞎耗時間,突發奇想的到弟弟的房間幹了顆枕頭,信不信由你,不但速速睡去,今早醒來紓緩許多,多到有卸下千斤重擔的感覺。長久以來,以為肩頸背連成一氣的痛肇因於姿勢不良的久坐,搞了半天竟是禍起蕭牆,真凶是從沒懷疑過的枕頭!這心情好比什麼呢?好比你無預警的發現睡了兩年的枕邊人原來是個虛情假意的騙子!!又震驚、又失望,又為尚可挽救的健康感到開心,這枕頭跟採花賊一樣,一刻留不得,一早我就把這負心枕草草的處理。

這枕頭有故事,大約兩年前吧,前男友以之相贈,這人送禮的理由一直是說不常見面,希望我能睹其物、思其人,不過,真相其實更像臣子見尚方寶劍,應立馬跪下、聽候差遣。全盛時期,一天二十四小時用的到的似乎沒有不被包辦的,無孔不入的程度就是連柔軟精都為我置辦,把女友當成女兒在照顧的樣子,因此,我擁有一顆男友送的枕頭也沒啥好奇怪的,與該枕相遇之初天天舒服的(我可能被價錢催眠吧掯),但或許枕頭也有保存期限,這半年常為肩頸背問題所惱,怎麼懷疑就是沒想到枕頭上去。

話說呢,一年來處理了不少受贈物,客觀的跟電腦挑土豆一樣,不順眼的送人好比包包鞋子、順眼的降級好比所有T-Shirt都當居家服穿、貴重的借花獻佛好比營養品及電毯三小的,降級的用舊了立刻送進垃圾桶,以上都不可行的,好比沐浴乳洗髮精等物,只能加倍使用,在愛物惜物與拒絕被包圍之中盡量平衡。但這種氛圍,只要離開了物質進到精神層面,我簡直極盡所能的撇清關係,例如說他怎麼想法,我就全部揚棄,他怎麼做事,我就不那麼幹,他這人怎樣,最好通通不要跟我沾上邊。「F**K OFF!!」心境如斯。

但是前男友遺產實在太多了,天天大掃除也清不完,而且捫心自問吧,好東西也該丟嗎?!那種沒開學就寫信去問教科書的積極態度丟不丟?永遠把事情做到最好的鐵腕精神丟不丟?我可能要到三十歲才懂的湄湄角角丟不丟?

嫉惡當如仇,可是遇善應固執啊。你可能也跟我一樣,談過戀愛,深受對方影響,戀情結束了,活像沒有明天的否認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文化,眼不見為淨誠然快活許多,但何妨介意自己因為對方變的更棒呢?

你的EX,可能善於理財投資,你保留看財經版的習慣,有朝一日管自己的錢豈非更爽?

你的EX,可能熱愛NBA,你轉台看到球賽常常不屑,可是關心LeBron James的近況,在新男人面前假掰一下你是Sporty Girl多讓人耳目一新?

你的EX,可能是一個電影癡、音樂癡、老老饕,OK,熟記那些經典片台詞吧!熟記那些作詞作曲家吧!熟記那些講破沒價值的烹飪秘訣吧!因為品味的養成沒有捷徑,珍惜手頭知識,讓他們為你創造更多,讓他們效力於你,讓他們使你看起來更出眾好嗎!

戀情會完結篇,愛人終成隔路,心頭傷會結痂,痂會脫落,但值得留下的,除了疤還有更珍貴的。抱著「感恩」心態,不但不要讓它們擋了你的路,還要讓他們助你突飛猛進,不過,這種事情自己知道就好,因為男女之中,小氣的顯然以男人居多(你要怎麼期待男人知道女友原來受了前人的薰陶才如此可愛,然後知道後心裡還不會有疙瘩呢?哈哈哈哈哈),如果你對男人的成熟度沒信心,記得務必假裝「老娘天生就很會過自己的生活,老娘天生就有這麼多優點」這樣就好。

 

那就附上昨夜哼唱之歌好了

T.I. - Get Back Up ft. Chris Brown (T.I是唱來懺悔的嗎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9qZz-m6BL4

Maroon 5 - Misery(女主角就是主唱的女友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6g2mvIt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