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前兩天是情人節,打工的時候在辦公室看到一束玫瑰,想說擺在行動辦公室實在是太囂張了,我向來沒有什麼過節習慣,這節日既然是情人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說起來不管啥時要過都可以,總之情侶們應設法讓平常日都像節日一樣甜蜜才保鮮,不在特定節日過還更輕鬆,吃飯買花很平價,千萬不要炒作節日的商人們牽著鼻子走了,各位!(單身的人就是可以輕鬆的說風涼話)

 說起來情人們不好當,一年有很多節日,節日的表現都會被列入評分標準,有二月十四,三月十四,中國人要七夕,加上雙方生日,交往紀念日,聖誕,跨年,算下來很密集,我要是全都記得這些日子,大學聯考數乙也不會只考三十五分,所以說一個不拘小節的男友對我來說很重要。再說,現下年輕人過節都在狂歡,不見得有多少有意義的初衷,例如,聖誕節有幾多人會認真的問候朋友,天哪,不會只有我在手寫卡片吧,而且是整張佈滿密密麻麻的字,風塵僕僕的奔到你家信箱去,復古作風。

當別人的情人總是有點兒麻煩,一開始愛的你死我活的當然不嫌,但萬一交往久了,節日前夕就絞盡腦汁要準備驚喜,可不是年年有好梗,更不是年年有時間跟體力以及誠意,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不是人人都有很多鈔票,很窮也可以過個好節,但有錢會更方便與瀟灑,現在勢利的女孩非常多,不管高矮胖瘦,可以買單送禮的就是好男友,單單是增加開銷這件事,就是很多男孩不想戀愛的原因了。

然而無論多麻煩,還是很多人前仆後繼的戀愛,那天看到有人的狀態抱怨的很悲哀,我認為真是無病呻吟,人性是一旦缺了哪樣就覺得那樣最美好,單身的人想要有個男/女朋友,而交往中的人懷念一個人的日子,分明是一種沒有好好活在當下的證據,人既然常常處在無法左右的狀態裡,那就更應該珍惜現況,任何人都無法預測這次出去了,多久後回來,或者是否永不再回來,早知道會懷念今天有的,脖子就不要伸太長,加把勁把今天過好最實在。

話題回到那束花,祝天下情人永遠都像那盛開的玫瑰,芬芳燦爛,不管各人現在抱著什麼念頭,珍惜身邊的人一刻都不能遲,一天24小時,別人的精彩有趣,我也樂見自己的開心平凡,型男亞當基於代班情誼請喝一杯草莓什麼的,甜滋滋好好喝,回家還可以躺著納涼看書,總而言之,一本閒書、一點音樂、一通電話,I mean, what more can I ask for

 

 

本日主題是-幸福的醒來起床歌

Jamiroquai - Space Cowb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dCqsi0TqM&feature=fvsr

Kris Allen - Live Like We're Dy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NvviaS3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