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民生本部的六七八樓,兩側各有木桌、木椅供學生休憩,環境勉強算整潔,我曾習慣在那裏讀書,這些小園地,我只與心儀男孩分享,看似家常的讀書陪伴,其實是約會第一章,說起來呢,讀書伴約同準男友(我講這句話還要不要臉),若這男孩說啥不想一起讀書,我立馬煞車,一個不能坐下來讀書的人,肯定沒什麼好心儀,每個臭跩的女孩都有自己一套(莫名其妙的)標準,我也有,就像這樣。

無聊的標準並不是我最壞的地方,我喜歡作弄他們,超愛。

每一次發瘋都是即席。亮出塗了指甲油的手指,「ㄟ(戳),可愛嗎這顏色?」,『可愛啊』,「那給你一個吃我手指的機會(遞)」;擦完鼻涕的衛生紙,偷偷塞到他的外套口袋;吃完布丁的湯匙跟他的筆放在一起;口渴了,也只會說「啊口真的好渴好渴喔」眼神瞄向他;散步半路往路邊椅子一坐,說腳趾頭很髒,要不要幫我洗洗;叫他過來,讓他聞聞我的長馬尾是不是很香,他會說很香,然後用頭髮搔他的臉,「唷呼~咪咪將~」;也有約在學校門口,但我人偷站在可清楚看到門口的一棟樓裡,撥電話說「今天穿了白T-SHIRT真好看耶你」,玩一個I am watching You的遊戲,欣賞對方的驚愕表情;或是臨走前煞有其事要對方好好觀察一下今天我哪裡不同,答案是我難得的撒了香水,然後把香水拿出來,往對方的包包噴幾下,告訴他,這樣你的房間就都是我的香味了,再會!

就像員外調戲丫環,自我感覺良好的調戲準男友感覺不賴,嚇傻他們的次數我無法數清,要不是神愛世人,我早被雷劈死,話說,這跟臭跩的女孩的莫名其妙標準有什麼關係嗎?有,發瘋時,好好將我們一軍,隨堂測驗可以加期末總分,你知道的,每個臭跩的女孩都有自己一套標準。

今晚一人用餐,想到從前這些事,好久了啊那時光,這兩年經常不能諒解這段歲月,毫無來由的痛恨自己的瘋瘋癲癲,我覺得正是那樣的個性讓我奮不顧身的戀愛,然後受傷,眼淚流個沒完,我不能與歷史達成共識,我為分裂自我所苦。

看著周遭用餐的情侶,真奇怪,覺得自己好醒,醒的不省人事,年輕的女孩一個人享用自己的青春好像神經病,瞬間多想,想拋棄類似理性的東西,這兩年臨深履薄避著愛情帶來的苦,走到清醒的一端又怎樣了,假若那些瘋狂歲月是沉睡,那麼我現在就是在熬夜,清醒的好累。

每個臭跩的女孩都有自己一套莫名其妙的標準,且都以自己的標準為榮,人總在變,解釋歷史的口吻也會改變,但還好,對改變保持覺察還有回頭路可去,從前到底有啥好討厭的呢,那些戀愛故事也沒有什麼不光彩的問題吧,頂多就是即興了點,為何這樣的坦白讓我如釋重負呢(笑),臭跩的女孩有點想念從前的自己,還好發現了。

 

((各位知道跟自己和好有多難啟齒嗎哈哈))

The Script -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9o1FAszdk&feature=relm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