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3好幾次上班路上遇到公司內另一樓層的協理,協理是個帥帥的中年人,外表看起來約莫五十出頭,風度翩翩氣質斯文,不過,其實已經六十囉,跟老闆同年,今天又巧遇,閒聊得知,不然哪有機會知道上司幾歲哩。聊著聊著,我說到爸媽,協理講到兒子,不曉得協理從哪裡聽出來我沒有男朋友(老人家果然不簡單),南京林森路口,忽然話鋒一轉說「我大兒子二十九歲,很帥,介紹給你認識好不好啊?」,這球發的太突然,「哈,爸爸很帥兒子當然也很帥啊!」假裝一副抓錯重點的樣子,超抖。「我說真的ㄋㄟ,我看妳很不錯」,「唉唷哪有,你不甘嫌啦!」一緊張自己跳tone成台語,再度裝死。

回到家,桌上有餅,旁邊還有一張紅帖,電話又響起,趨前接起,姑姑致電確認喜餅平安送達,喔原來是表姊的喜訊,表姊長我三歲,今年二十又八,下個月即將升格為人妻。姑姑基於一個關心,很俗套的問我對象感情,我也很俗套的回應,電話一掛上,心想都已經下班了,還講這些應酬的客套話,因為我不偏不倚的站在20與30中間嗎?

跡象顯示,25歲,似乎該有個穩定的男朋友,畢竟兩三年後,正是進入家庭的光景,可是呢,現在沒對象的我,大人看來進度非常之落後,家母還會光明正大相勸「有男生示好要給人家機會」,甚至撮合我跟他朋友的兒子,坐在那邊跟人家有一句沒一句,心酸的飯局(泣)。

25歲,還算年紀輕輕,有青春的肉體,輕熟的靈魂,分明是極品(相信各位同屆的女性捧由不會反駁我的極品論哈哈),不過長輩們的關切好像我明年就要更年期了,我很得意自己的單身生活,但他們叫我去交個男友。

交個男朋友,很簡單嘛?

我多希望天上掉下來一個好男人,這樣我就可以為他帶愛心便當,菜比較好買(?),但,除了酸雨,天上從沒掉下什麼東西,找到一個男孩,我剛好喜歡他,他剛好也喜歡我,我們認真在一起,老實說,真的很難啊。

我不知道25歲的女孩該是什麼樣子,但我想,怎樣快樂就怎麼過,就是沒有遇到心儀對象,所以單身,就是沒興趣被搓合,所以有所保留,就是寶貝死了自己,所以真心不想隨便給。

單身的女孩不見得都是反骨的,單身的女孩也不見得都是眼界過高的,單身的女孩,可能只是非常確信自己正在等待,等待一個此時不知近遠,但未來肯定會在某處交集的某人。等待的時候,彼此也沒閒著,時候到了,才是一對璧人。我真的相信,20XX年的某一天,有一個人會在餐桌上跟我談笑風生,說2011年他跟某個女友情正濃,而我回應,我每天都累得像狗,但回家一心一意想煮菜。

嘿,我正在過程,大人為什麼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