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每個月有幾次領薪水的時間,不時幻覺自己很有錢(也會覺得靠一份薪水吃穿,每月巴望發薪那天的感覺太恐怖,情願過勞但有錢也不要窮忙指望呆薪,特別是月底辦公室竟然有人吃泡麵的時候),大鈔在身,加上腦波很弱,常常凶多吉少。

昨天走進微風,想說有無GOYARD包可買,本人抱著「會用到平均每次使用都在一百元以下」的心情,計畫購入大包,可是台灣沒代理是吧?!算啦,名牌包也不是假文青的TONE調(但有人送還是很想收哈哈),兩萬多,也就是20多張一千元,不如狠狠加碼買台灣50放著哩,包越背越舊,台灣五十放著放著挺值錢啊。(顯示為清醒)

隨後,下樓到超市採買調味料,我需要的有橄欖油、紅酒醋、茶包,最後多買了讚崎烏龍麵、麵味露、艾許含鹽奶油、起士。打算撒在義大利麵上用的起士,厚約0.3公分,重不到兩百公克,逼近五百大元,試吃時沒看價錢,嫌太鹹、不奶,試到滿意了,就試到貴鬆鬆的了,身體倒是挺誠實的,也包括味蕾。除了奶油跟起士堪稱不錯,其他品項算是馬馬虎虎,結帳時約莫兩千,心中頓生『以後我不會再ㄎ腰家教很累,因為興趣需要一點鈔票來支撐啊啊啊』之感言。進超市,小心翼翼辦辦貨,還不含菜肉,兩千就再會了,我呢,姿色平凡無法被包養,又紛紛把富二代氣走,再次領悟,這輩子,我是只能靠自己的賤命了,為了食物,得好好賺錢呢~(相當偏門的勵志啊)

下班陪同事到IKEA,又買了「需要的」枕頭跟沙拉碗,提著走有點重,索性反手背在肩上,同事制止,說「好好一個女生,幹嘛這麼MAN」,我每次買完菜都這種走法耶,怎麼辦勒。

這篇文章沒什麼重點,有的話,就是我捨得把錢花在食物這個(最後會變成大便的)地方上,所以,吃到我做的菜的捧由大可放心,一旦入口絕無虧待,而這樣的人目前只有林佐臨,剛剛我正跟他說,走進微風我去的是超市,大言不慚的宣稱「像拎杯這樣的甜心已經不多了」這樣,臉不紅氣不喘。

賺錢後,剛開始是大花,後來體會到箇中艱辛跟自己的廉價,很快地會花得有斬節,剛剛我想去剪頭髮,設計師休假,接待我的人態度很差,憤而轉向家庭理髮院,150元,小修了劉海,還有壹週刊,何必假仙假怪一定要到什麼店,我的字典裡只有超值。(快要變歐巴桑了這樣)

好了,垃圾文也該到一段落,話說最近殺價的功力大增,490、480都用400成交,秘訣就是嫌棄該物,『不對喔,你這個拉鍊又不順,整數啦(一副要買不買的死樣)』,這樣就成交了。25歲 DOWN TO EARTH,拎杯這樣的甜心去哪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