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型鞋不是走路鞋,但為了搭配衣服沒有一雙真是過不去,偏偏這種鞋隨便都有八公分,底座又高又堅硬,優點是遇到壞人可以當作攻擊武器,問題是壞人不會天天遇到,出門跟男人站在一起,萬一對方十分在意自己不能高我一等,那麼我的無心之過也很缺德,想了一回,終究在買與不買之間猶豫,我不很介意男生身高,總之不要比我矮就好,成年男子要低於165很有困難,所以長到170已經堪用,若是我心中的黃金180正負2公分,這是理想,一點強求不來,我早看破。(菸)

 而且我更覺得,很在意身高的男孩就算在鞋子裡偷加了增高鞋墊,也是理所當然,並且一點都不好笑,鞋底又不需要攤在陽光下,在隱密處下功夫實屬人之常情,如同女生穿了卑鄙內衣或者擺放了非必要的成員,都是一樣的道理,雖然最後拆了包裝會導致失望或解為詐欺,但又能怎樣呢,眼睛不厲害還要嚷嚷買貴退差價嗎?

只是,關於增高鞋墊的使用還是要小心為上,某火眼金睛好友,曾明確指出過火實例,因為該人的腳踝高出鞋統太多而啟人疑竇,合理推定放入過量鞋墊,可是提醒一個大男人這件事約莫等於要了他的命,為了保全友情,最後我們決定沉默,貼心。

似乎會介意的人永遠都會介意下去,跟男孩出去時,不管感覺怎樣,總之身高不如意的,自己又在乎的要命的那種男生,我都不穿有高度的鞋子,原因起於很久以前,一個男生突然跑來找我,那天連鞋,我站起來有173,直覺他跟我平起平坐的樣子挺的很辛苦,想到學校櫃子裡沒有一雙夾腳拖可以替換,又看他直挺挺的樣子,我揪心的,有那麼幾個時候很想拍拍他請他放輕鬆,還是按耐住開這種玩笑的念頭,那刻才意識到男孩心中,高度與男性雄風在男孩心裏頭似乎是正比,即使知道自己矮,但矮的人也不喜歡被挑戰,有殺傷力的女孩,在他們眼裡一定不可愛。

既然我這種中等身高的女生也有的煩惱,更高的女生應該更苦惱吧,或者他們運氣很好,一直碰到更高的男生呢?這是買鞋不順的一點心得,相信努力不輟,很快即可成立一個垃圾文章專區來收納這種生活雜記,今天是2010814號。

 

Flo-Rida Ft. Akon - Guarant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a3yCKHkR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in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